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18Feb 2012♥ 8:03PM♥

总于到家了,好累。原本做到晚上10PM 的,lucky 没什么人,我才能早回。^^

3 comments:

  1. 相反的~我很累叻~你跟阿妹回了之后~就有满多顾客的叻~我跟Fifi都做到喘不过气~大多数都是我做的叻~Fifi一直在staff room里面download games~咳~!我真的是不知道怎样啦~!我的烦恼渐渐地增加了~昨天又增加了~啊~!!!!! 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知道会酱多人的嘛。哈哈哈^^
    你怎么知道她在download games??
    烦恼??什么烦恼阿??怎么今天没听你说的???what happen 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t day told u at shop there ady lor~

    ReplyDelete